心跳一度停止

2009102312:32

剛去療養院看了阿嬤.....

當我踏入病房,映入眼簾的是.....

越加瘦小的阿嬤.....

阿嬤在睡覺.....

是睡覺麼?  還是.....  在昏睡?

我有叫阿嬤.....

可是,阿嬤沒有醒來.....

我望向阿嬤身旁的心跳機.....

看了一下眼前的數目字.....

心情變得好差!!!

阿嬤的心臟指數.....

原本是在100-110之間。

現在.....

竟然落到70-80之間。

也就是說.....

阿嬤的心臟,越來越沒有力了!

如果.....

阿嬤的心臟越來越沒力.....

也就是說.....

她離我們越來越遠了!

 

 

后來,療養院的一位員工還告訴我.....

在今天清晨五點多,她們幫阿嬤沖好涼后.....

阿嬤的心跳.....

一度停止!!!

她們著實嚇壞了.....

趕緊幫阿嬤裝上氧氣.....

就這樣.....

阿嬤又活過來了!

 

 

當我聽到這個消息.....

我真的知道.....

阿嬤.....  拖不久了!

我和媽媽都希望.....

阿嬤不要再痛痛!

阿嬤辛苦了大半輩子.....

老了卻還要忍受這種痛苦的煎熬.....

為什么就不能讓阿嬤無病無痛的離開?

 

 

也許,我們都希望阿嬤早點走.....

走.....

對阿嬤來說.....

真的是一件好事.....

至少.....

阿嬤永遠解脫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