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的生日會

2009072022:59

爸爸的生日到了,爸爸今年已經60歲了。

說要為爸爸慶祝生日,是我的小妹提議的。

想想也是,在我的印象中,

好像。。。

從來沒為爸爸慶祝過生日喔!

若有。。。

最后一次是在何時? 為什么我完全沒有印象哩?

哎,不管了!就來慶祝吧!

我們選擇提早兩天慶祝,因為要選在星期天,大家都比較有空。

(爸爸的生日會,是在阿嬤出事的前兩天辦的。

后來,因為阿嬤出事了,我也沒心情寫,一直拖到今天才。。。)

 

 

 

這些“小朋友”,就是我同父異母的弟妹囖!

相片中的大男孩,是他們的哥哥。

因為正值發育年齡,胃口也比較大。

所以。。。帶他來吃自助燒烤火鍋就對了!

肯定值回票價!!!(其他人也很不錯啦!都很拼命的在吃。)

(左起:大弟弟,小妹,另外兩個是小弟弟。大妹沒有來,因為牙痛!)

 

 

 

這兩位穿情侶裝(紅色衣)的。。。我的老弟囖!

還有他的。。。愛人!(老婆大人是也)

老弟在工作時,不小心閃(扭)到腰。

所以,一整個晚上,都是他的老婆大人,負責走來走去拿食物給他吃。

我看著弟弟盤中的食物,嚇死我了!

全都是高膽固醇,高卡路里的食物。

我再也受不了,準備要嘮叨他一頓。。。

“老弟啊!你吃這么多高膽固醇的食物,久久吃一次就好,不好時常吃啊!對身體很不好哩!”

坐在弟弟旁邊的,就是我的爸爸。爸爸吃飽了,幫我抱著唐唐。

這樣。。。我就可以再大戰三百回合!!!

相片的右下角,就是被我狂風掃落葉后的戰果!

來吃自助餐,當然要挑些不易飽的“貴貨”來吃啦!(怕輸的歐巴桑心態)

所以呢,我專挑蝦,帶子來吃囖!

(也是高膽固醇的食物!)

嘻!我只會顧著嘮叨弟弟。。。

結果。。。我不也還是一樣???

呵呵~沒關系啦!久久一次嘛!(借口多多)

今日不吃,更待何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