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版WWF

2009091220:49

 

左上:唐唐在玩方塊木。拿起兩個方塊對敲,方塊咯咯響!(好過癮)


右上:心血來潮,把熊熊也拖過來!讓熊熊和方塊木來場摔跤賽吧!
捉起熊熊的腳,來對戰方塊木。。。看看誰比誰硬!


左下:經過一場激烈的戰斗。。。
熊熊終于倒下!!!方塊木勝利!!!


右下:吼~沒用的熊熊!你滾一邊去啦!我才懶得理你啦!

 

 

 

左上:看!我手上拿著什么?
告訴你喲!
是很硬很硬,又四又方的木頭喔!


右上:你看!我會打這個木頭咧!
我打!我打!我打打打!
哎喲!打太快,木頭竟然逃跑了!(飛出去了啦!)


左下:熊熊啊~為什么你剛才要打輸呢?(四目交投)


右下:你吃到這樣大只又有什么用呢?連一塊小小的木頭都打不贏!
為了懲罰你,我要咬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