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舅不爽了

2009091114:25

今早,去逛超市,碰巧遇到二嬸。

二嬸說:她前天去看阿嬤時,大舅在跟她發牢騷。

因為:阿嬤從這個月1號開始去大舅家,一直到前天(9號),都沒有大解。

大舅有交代三舅,讓三舅去買解除便秘的藥來給阿嬤吃。

三舅竟然說:“讓阿嬤再多喝幾罐維他精(養樂多),喝了就會大解了!

要不然就吃之前(很久前)家庭醫生開給的藥。”

大舅聽了很是生氣!

“維他精這么冰冷的東西,怎么能讓媽媽多喝???

自己的媽媽有便秘,讓他去買個藥,推三阻四;

每天一大早就把媽媽載過來,把人丟下就拍拍屁股走人;

天天都只會買面包給媽媽當早餐,媽媽根本就不喜歡吃面包;

每天來接媽媽回家的時間算到準準,就算星期六只做半天工也不能早點來載!

我讓他方便,他還要跟我斤斤計較?!”大舅發火了!

我聽二嬸說完,心里很是難過!

回到家,我馬上打了個電話給二姨。

很多事,只要問二姨,就什么都一清二楚了!

我把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。。。

二姨說:“昨晚大舅有和她通過電話,大舅也在抱怨三舅!”

說到最后,二姨說了一句:

“現在事情很亂!你不要管這樣多啦!”

噢!最后那句:“你不要管這樣多啦!”有如萬箭穿心,讓我聽了很受傷!

我根本什么都還沒問到!現在到底是怎樣啦?

真的好生氣,好傷心喔!怎么可以這么說?

她是我的阿嬤咧!如果是別人,我才不想理這樣多!

就算你拜托我,我也懶得管呢!氣死我了!

是!我懂!我明白!

我是小孩子嘛!輪也輪不到我!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