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狗不擋路

2009091114:16

昨天旁晚,天氣超熱!

心想,反正時間還早,不如就帶唐唐到附近的超市吹冷氣,順便逛逛買點菜。

我把車停放好后,就抱著唐唐下車囖!

正要到超市大門時,我習慣性的向我的車望一望。。。

咦?怎么有輛車停在我的車后面?(心里正納悶)

仔細看,車上有人喔!不管了,反正車上有人,應該是在等人吧?

我買好菜后,就準備要回家了!

咦?怎么剛才那輛車。。。還在啊?等個人這么久喔?

等我靠近一看!

哇呀!人咧?人到哪兒去了?旁邊都還有停車位,怎么可以這么胡亂停車?

搞什么東東啊?難不成我這個停車位風水超好?

我問了附近的保安人員,得知車主在附近用餐。

豈有此理!你要吃飯,是你家的事!你怎么可以亂停車?

最重要的是:你擋著我的車!你擋著老娘回家啦!

我越想越氣,就死命的按響車笛!

啵。。。啵。。。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。。。。。!!!!!

平常我都“不舍得”按車笛,這次終于有機會按個夠!按個過癮!

啵。。。啵。。。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。。。。。!!!!!

嘿!其實也不是舍不得按啦!是因為我的車笛,有經過改裝!原廠配來的都很小聲!

經過改裝后,聲音超響亮!我都不敢沒事亂按呢!

啵。。。啵。。。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。。。。。!!!!!

我越按越爽,越按越痛快!

啵。。。啵。。。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。。。。。!!!!!

吼~你終于肯出來了?老娘可是等你等很久了!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