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鬼

2009090521:43

你看過鬼嗎?我看過耶!

有時,運氣很不好,很倒霉。。。一天下來,還可以看到很多個呢!

我是說真的,不騙你!

真的好討厭哦!

 

 

嘿!我說的鬼,不是那種鬼啦!(我可不想看見哩!)

我說的“鬼”,是:

生活在我們周遭,隨處可見的鬼啦!

好比如:

把一塊錢看得好像牛車輪般大的吝嗇鬼;

說話要處處小心,深怕一個說錯話,就會讓他生氣一輩子的小氣鬼;

動不動就哭,有事沒事也亂哭一通的愛哭鬼;

好像被囚禁剛放了出來,看見食物就拼命往嘴里塞的餓鬼、貪吃鬼;

只要看見女人,不管是老的少的、美的丑的,眼睛就會死死盯著看,
嘴角還會露出邪惡淫笑的好色鬼。

哼!這些鬼,真的很討厭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