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按“牙”理出牙

2009090421:59

唐唐這幾天胃口很不好。

一瓶奶,都只喝了一半就不喝了。

有時,還敢敢跟我滴“奶”不沾!一整瓶奶,都只好裝進阿爸的肚子里。(別浪費嘛!)

可是,如果讓他吃有的沒的,胃口又特別好喔!

我有打電話問二嬸:為什么唐唐不愛喝奶?

二嬸說:“唐唐是不是要出牙了啊?”

我不懂咧!我只知道最近很愛把手指往嘴里塞!

今天,我在幫唐唐刷牙洗澡時,

突然心血來潮,我把手指伸進唐唐的口中,這里摸摸,那里摸摸。。。

咦?在口腔內部,有個尖尖、利利的東西。。。

不會吧?真的出牙了嗎?

可是,唐唐的門牙(上顎)都還沒有長出來咧!怎么會先出里面的臼齒?

說真的,唐唐出牙的程序,還真的是不按牌理出牌呢!

 

 

嬰兒的出牙圖。

(正確的)出牙順序由1號開始,至10號為止。

唐唐的出牙程序,則是由:1-》2-》4-》5 (漏掉3號還沒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