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阿爸為你頂著

2009090123:50

今天,發生了一件小插曲。

話說。。。

和平常一樣,我們到咖啡店用早餐。

做定位子后。。。(我們坐在靠墻處,墻壁前面放著很多已經收疊上來的餐桌。)

叫了食物,正在吃的津津有味時。。。

有個攤販來到我們身旁,像是要在放餐桌處找點什么。

正在東翻翻、西找找時,不小心碰到了站立的桌子!

剛好那張桌子的腳又壞了,就這么倒下來!

偏偏,桌子倒下的方向是向著唐唐這里!

事發突然,還好阿爸眼明手快,“出手”為唐唐擋下了桌子!

要不然,那張桌子就這么不偏不倚往唐唐的頭砸下來了!

呼。。。!好險啊!

嚇死我了!其他在用餐的顧客也都捏了一把冷汗!

咖啡店的老板也趕忙過來瞧一瞧;那個攤販則拼命的向我們道歉。

“很抱歉啊!唐唐有沒有怎樣啊?有沒有嚇到啊?”攤販問。

我是很想告訴他:“唐唐沒有嚇到,被嚇到的是我啦!”

可是我沒有,我忍住。因為大家都這么熟了,說了豈不是大家尷尬?

呼。。。!還好,還好有阿爸在!

現在沒事就好了!

看來,我得趕快回家吃“驚風散”,壓壓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