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驚一場

2009081823:16

唐唐好像有點不舒服哩!

整個身體有點燒燒的、有點烘烘的。。。

該不會是發燒了吧?

最近的H1N1新流感肆蔑,搞得人人“聞流色變”!

只要身體一有什么不舒服、不對勁,馬上有如驚弓之鳥!

我好擔心!

唐唐除了身體有點“烘”,其他一切都還好!

還是這么的調皮搗蛋、這么的活蹦亂跳!

應該沒有什么事吧!

為了確定一下,我還特地到藥行買一支耳溫計。

偏偏,在這個過“流”時期,所有的耳溫計、體溫計都被一掃而空。

怎么辦?不量量看,我心里根本無法安心吶!

這里沒有,再到別家找找。

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于讓我找到了!

雖然價錢有點小貴,沒法啦!誰叫我要用到它呢?

回到家,趕緊往唐唐身上量量。。。

攝氏36.6度。

噢!沒事!沒事!唐唐沒事!

真是虛驚一場!

呼!真的是花錢買安心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