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唐愛吃飯

2009081220:46

每天早上出門后的第一件事,就是:先去吃早餐囖!

來到咖啡店,坐定位子后,阿爸就去“點菜”了!

不一會兒,飯菜送來了。。。

有:燒雞腿、叉燒、燙青菜、炸芋頭糕、兩碟飯、還有一碗皮蛋粥。

皮蛋粥是唐唐的。通常我只讓唐唐吃粥,不吃皮蛋。

我循例的把大碗粥盛一點到小碗后,再喂唐唐吃。

一口。。。兩口。。。

哇!唐唐突然把粥噴出來了!

氣死我了!再來過。。。

一口。。。兩口。。。三口。。。

又來了!又再把粥噴出來了!

會燙嗎?不會啊!不好吃嗎?不錯啊!

搞什么嘛?

嘿!喂你吃粥,你會噴;那我喂你吃飯好了,看你還噴麼?

一口。。。兩口。。。三口。。。

咦?吃了一口接一口喔!好像根本沒有想要“噴”的意思哩!

嗯。。。再試試看,我又喂唐唐吃粥。

一口。。。兩口。。。

又來了!又再把粥噴出來了!

難道。。。唐唐喜歡吃飯,不喜歡吃粥?

不管了,就直接先喂唐唐吃飯吧!

看樣子,唐唐是真的很喜歡吃飯哩!

一碗飯,吃得還蠻多的喔!

而且,還不會給我“噴飯”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