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辦

2009081018:29

今天,原本要到醫院去做復健。

可是,最近到處肆蔑、鬧得沸沸揚揚的H1N1流感,

讓我害怕,也讓我卻步。

要不要去?醫院(應該)是高度危險區。。。

因流感而死亡(全國的)的人數,已經高達56人了。

還有一些人是在被隔離觀察。

怎么辦?

我和唐唐阿爸商量后,決定延后一個月。

我打電話到醫院,另外約過時間。

呼。。。!這次是“逃”過了。。。

可是,這個月的20和24日,我們還是要去醫院啊!

20日是要去檢查心臟,是由新山(馬來西亞柔佛州的首府)的另一“大醫院”來的“大醫生”做檢查哩!

這次的預約,可是等了好幾個月啊!如果這次沒有去,就不懂要等到何時了!

24日是要抽血驗荷爾蒙,這次的抽血,或許可以拖個幾天;可是,也不能拖太久啊!

哇呀!怎么辦啦?

有人提議說,戴口罩去醫院啦!

我當然也想啊!問題是。。。

你認為唐唐會乖乖的,讓你為他戴口罩嗎?

你認為他會乖乖的,不把口罩給扯下來嗎?

怎么辦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