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失禁?憋不住?

2009081723:37

已經一個星期沒去看阿嬤了!

唐唐在二嬸家“不小心”睡著了,

我快手快腳溜去阿嬤家。

 

 

今天是輪到大舅照顧阿嬤。

才踏進大廳,大舅就要我問阿嬤要不要上廁所。

“阿嬤,我是誰啊?誰來看你了?你要不要去廁所啊?”阿嬤不回應我。

原本是半躺著的阿嬤,身體坐直了起來,準備要去廁所。

我扶著阿嬤,小心的走。。。

才走了幾步,眼尖的大舅,就見著阿嬤的褲子有個濕水印。

而且,沙發上也有一灘很濕的水漬!

難道,阿嬤已經憋不住,尿出來了?

我想想也是。

大舅來顧,就算阿嬤真的想上廁所,

也很難開口說,就算她能說,也不好意思開口。

就這么一直忍,一直忍到忍無可忍,就。。。尿出來了!

阿嬤慢慢的走,終于走到廁所了!

我幫阿嬤脫下褲子,要她坐在馬桶上。

阿嬤不坐下來(可能怕跌倒),整個身體就這么站住、這么僵住,并且不斷的傻笑!

阿嬤一直笑。。。一直笑。。。

我突然聽到,一陣流水聲。。。我俯下身去看。。。

“哇呀!阿嬤!你小便了啦!你的小便流出來了啦!”

我不管了!趕緊使勁把阿嬤往下壓(按),讓她坐到馬桶上。

呼!阿嬤終于小解完了!我卻被她嚇出一身冷汗!

我在幫阿嬤換衣、換褲子時。。。

手機響了!

我心想,該不會是唐唐起來了,要喝奶了吧?

果然!真是阿爸打電話來了!唐唐要喝奶奶了!

哎喲!人家都還沒有跟阿嬤講到話!人家的屁股都還沒有做燒哩!

阿嬤!抱歉喔!人家要回去泡奶給唐唐喝了!

改天再來看你喔!你不要生我的氣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