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二嬸家玩

2009081721:13

自從媽媽回去后,我也大概一個星期沒去看阿嬤了!

今天阿爸休息,我們去看阿嬤吧!

趁著還有點時間,我們先去二嬸家坐坐!

二嬸家和阿嬤家在同個社區,相隔不到5分鐘的車程。

我們在二嬸家看戲,喝茶聊天。

我們談了很多關于阿嬤的事,

多虧這陣子都是二嬸在照顧阿嬤,

要不然,真不知道該怎么辦。

 

 

唐唐玩著、累了,倒在沙發上睡著了!

既然唐唐睡著了。。。

阿爸,你就呆在這里看顧唐唐吧!

我自己駕車去看阿嬤!

 

 

呼!這個唐唐,人家才前腳出,他后腳就醒了!

害我的屁股都還沒有坐燒,都還沒有跟阿嬤講到話!

就被阿爸打電話“請”回來了!

 

 

喂飽了唐唐,我又和二嬸聊起剛才去看阿嬤的事。

唉,最近的每個下午,都是大舅或二姨輪流去照顧阿嬤。

老實說,讓大舅一個大男人去照顧阿嬤,真的不是很方便哩!

二嬸也有同感。

可是,也沒辦法,都沒有人可以去顧阿嬤了!

我和二嬸都在想:

為什么不讓阿嬤穿尿褲呢?(當輪到大舅照顧時)

這樣,阿嬤也就不用憋尿這么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