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我在“找”你嗎?

2011081702:18

《4個月大的小公主》

 

打從小公主出世後,我的生活就是忙、亂.....

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,在亂什麼.....

唐唐已經三歲了,會自行走幾步路了.....

小公主也已經一歲了,我的生活終於慢慢的“正常”了!!!

我比較有時間做自己的事,也比較有時間上網了.....

 

 

一年前,我就已經有面子書的戶號.....

只是我一直都沒有時間去好好的研究.....

直到最近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個人都在迷面子書了.....

我真的是太“山龜”了!!!  哈哈~~~

 

《6個月大的小公主,已經會和唐唐“打”成一片了!!!》

 

各位冰友,相信你們一定都有面子書吧!?

可不可以來找我???

阿爸剛幫我換了一台手機,一台可以WLAN的手機喔~~~

我現在只要一有空,就可以掏出手機來按按一下喔~~~

真是高興到.....

 

《這是近期拍的照片,已經1歲了,會走路了!!!  很喜歡和唐唐粘在一起.....

注意看:是卷毛的喔!!!  是個小壞蛋!!!》

 

所以.....  快來吧!!!

快來找我吧!!!

拜託.....  把我加為你的朋友吧!!!

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可以分享彼此的一切...

讓我們的友情可以延續下去.....

等你哦~~

按這裡--->> 棒棒唐的面子書

 

《很少和唐唐一起合照.....

這張照片拍得還不錯,兩個人都笑得很開心,很燦爛.....

只是.....  眼角的魚尾紋都跑出來了啦!!!  嗚..... 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