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愛的幸福

2009121522:09

這三天,是我過得最輕松,最悠哉閑哉的日子.....

這三天,我就像是個被寵壞的大孩子.....

處處有人為我打點一切.....

飯來張口,茶來伸手.....

原因無它.....  因為.....

媽媽回來了!!!

 

 

媽媽拿了三天的假期回來.....

除了探望阿嬤.....

最大的原因是.....  擔心我!!!

因為我一直在(很嚴重的)孕吐.....

“吐”得媽媽心里七上八下.....

她擔心得吃不下,睡不著.....

所以還是決定回來看一看.....

 

 

媽媽星期天(12/13)就回來了.....

一直到今天(12/15)才坐午班的巴士回去.....

媽媽回來的這幾天,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.....

處處為我打點好一切.....

除了照顧我的吃喝,還幫我打掃家里.....

有時,當我不小心在媽媽的面前嘔吐.....

我知道,媽媽看了心里很是難過.....

媽媽回來的這幾天,我真的過得好舒適.....

我感覺到了原來我是被重視的!!!

以前,每當媽媽回來時.....

總是我載著她這里去,那里去.....

現在,我的身體卻是那么的不舒服.....

所以我真的沒有辦法陪著媽媽到處去.....

我只好請弟弟載著媽媽到處去.....

 

 

今天,當媽媽要回去時.....

我的心里很難過.....

有股想哭的沖動!!!

 

媽媽,謝謝你!!!

謝謝你這幾天對我的照顧!!!

我愛你!!!

我真的好愛好愛你!!!

答應我.....

你一定要早點回來.....

回來和我們一家團聚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