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交鑰匙

2009120722:47

我們購買的新店鋪,終于完工了!!!

今天,我們前往屋業發展商領取店鋪的鑰匙。

我們也順便載了我娘家的爸爸一起去.....

我的爸爸是開地磚公司的。

爸爸要贊助我全間的地磚喔~

爸爸說.....  我們只要負責工人的工資.....

其他的,就由他全權負責!!!

好高興喔~

原本,我們還在擔心資金不足.....

原本,阿爸根本就不打算要裝修的.....

執意要裝修的,是我啦!!!

這是當然的嘛!  怎么說都是自己的店鋪嘛!

現在如果不裝修,等將來開始做生意了.....

擺滿櫥柜了.....  進滿貨物了.....  要怎么裝修呀?

雖說.....  我的爸爸要贊助全部的地磚.....

可是,阿爸卻不敢“收”哩!

阿爸說.....  完工后,一定要補貼我的爸爸一點磚錢.....

我說.....  不用啦!  你好好對待他的女兒就可以了!!!

阿爸又說.....  不可以!  不可以!  多少都要補貼一點!!!

好啦!  好啦!  只要你的心里好過,隨你的便啦!!!

 

 

這是一個新興花園.....

一條街過去,共有26間店鋪。

后面的新住宅,共有200多間。

 

 

 

店鋪正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