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人.....難!

2009122722:48

昨天(六),阿爸打了一夜的電話給一位朋友.....

電話一直接不通.....

打到他家里,家里人說他已經出門了!

阿爸大概知道他會和誰在一起,又打到另一朋友的手機.....

電話打了又打,響了又響,一直沒人接聽.....

 

 

我因為要做抽胎盤檢查.....

偏偏,這個“手術”必須去到吉隆坡做。

我們家離吉隆坡約三個半小時的車程。

我們對吉隆坡可以說是完全陌生!!!

阿爸只好拜托他在吉隆坡的朋友,帶我們去找那家醫院。

之前,那位朋友已經一口答應了。

昨天,那位朋友剛巧從吉隆坡回來,阿爸準備要把醫院的地址交給他。

無奈,打了一夜的電話,就是找不著人!!!

再打給那位朋友的死黨,電話響了卻一直沒人接聽。

阿爸一直打,一直打.....

越打,火氣就越上升!!!

阿爸已經開始冒火了!!!

 

 

打了兩個小時的電話.....

朋友的死黨終于接聽電話了!

“哇呀!  打了這么久的電話,你終于聽電話了!

如果要等你救命,早就完蛋了!”阿爸劈頭就說。

朋友的死黨解釋說:因為在外面喝茶,聽不到!

(你相信嗎?  我相信.....  才怪!!!

平常也在外面喝茶,怎么又沒聽說會聽不到電話響???)

他們剛才的確是有在一起喝茶,不過已經各自回家了。

那位朋友,始終沒有打電話來.....

 

 

隔了一天(一),阿爸還是厚著臉皮再度打給那位朋友.....

朋友終于聽電話了。

阿爸把醫院的地址傳過去給他.....

接下來,只有等待朋友的消息了!

 

 

我寫這篇文章,并不是要抱怨任何人!

我只是把我的感想寫出來罷了!

說到底,這是我的事.....

朋友有權可以不幫我.....

只是,讓我非常不高興的是.....

阿爸是個很善良的人.....

只要朋友有事,可以兩肋插刀,義不容辭.....

偏偏.....

若非不得已,阿爸是絕對不會開口“求”人的!!!

我的個性也是!!!

因為.....

我最討厭麻煩別人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