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..... 有了!

2009111923:47

今早一睡醒,我就馬上執行重大的任務。

我拿了一個驗孕棒到廁所.....

好緊張喲.....

也是一樣,兩條線.....

可是,現在看起來.....

深淺已經不再那么明顯了!

然后,我回到房里,對著還在懶床的阿爸說:

“起來!  去小便!”

“什么啦? 人家才剛小過。”

“我不管,你現在再去跟我小!”

“沒有尿,我擠不出啦!”

“不管!  你就是要跟我擠出來!”

“做麼咧?”

“我要拿你的小便來驗!”

“神經吶!  我又沒有懷孕!  要驗也是驗你的啊!”

“我的已經驗了!  我就是要拿你的來比較!  快點啦!  講那么多做什么?”

最后,阿爸被我強押進廁所.....

然后,我當然要在場監控整個過程吶!!!

呵呵~

 

 

出來的結果,就是這樣了!!!

很肯定的:如果沒有懷孕,另一邊絕對是空白的!

所以.....

我是真的有了吧???

 

 

好高興喲!

這是真的嗎?

我真的有了?

我肚子里真的有小寶寶了?

我不是在做夢吧?

我連做夢都在想著有寶寶!!!

快!  快!

快打我一下!  快捏我一下!

告訴我:

這不是一場夢!!!

這是真的!  是真的事!

它的的確確發生了!!!

我朝朝暮暮在想的,終于成真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