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怕.....

2009122417:03

下午三點,突然接到婦科醫生的來電。

原來.....  醫生已經幫我預約了要做抽胎盤檢查的日子。

原本還在睡夢中的我,一聽到是醫生打來的電話.....

整個忽地從睡夢中驚醒!!!

當我聽到預約的日子是下個月11日.....

整個更是嚇醒了!!!

下個月?  11日?

這么算來.....  就只剩下18天了!!!

哇呀~ 這么快???

我真的是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哩!

我好怕呀!!!

那個針.....  要插進肚子里.....

接下來的日子,我要怎么過???

現在還在孕吐中,已經覺得度日如年了.....

接下來還要等待檢查的日子,我更是覺得如坐針毯了!!!

我已經開始皮皮挫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