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減重

2009120722:20

今天,是我第二次的產檢。

因為還在懷孕初期,所以醫生要求我每兩個星期就來檢查一次。

一到診所,護士就要求我稱體重。

我站上電子枰.....  61.5kg

當時,我的心里嘀咕了一下.....

好像下降了喔~

輪到我見醫生時.....

我就要求醫生查看上次的體重記錄.....

果然.....  兩個星期前,我的體重是63.2kg.....

短短的兩個星期,就讓我“吐”掉了1.7kg.....

如果是在平常,我一定開心到要死.....

現在,我是真的笑不出來!!!

 

 

 

醫生又幫我做超音波了.....

照片中顯示.....

寶寶一切正常.....

現在寶寶是7個星期大.....

多兩個星期,醫生就會根據超音波來推算預產期.....

為什么沒根據最后一次的經期來推算?

因為我的經期不準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