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..... 欠佳!

2009120215:45

已經好幾天沒有上來格子了!!!

因為,我現在.....

真的很不好!!!

因為孕吐,讓我吃盡了苦頭!!!

我從早一直吐到晚.....

吐到我全身的力氣都沒有了!!!

真的好痛苦呀~

 

 

當我看到格子里留下格友滿滿的祝福與回應.....

我的心里,除了感動,還是感動!!!

可是,坦白說.....

我現在真的沒辦法長時間坐在電腦前!!!

因為,我真的很累!

因為,我已經完全提不起精神了!!!

你們知道嗎?

當在我寫這篇文章時.....

我已經跑了好幾趟廁所了(吐)!!!

 

 

甚至,有些格友留下的回應,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回覆.....

真的很抱歉!!!

請給我一點時間,我一定會盡快回覆你們的!!!

謝謝你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