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..... 有了!

2009111823:28

自從生下唐唐,我的經期就開始亂了!!!

從原本的每月一次,變成大約每六個星期一次!!!

這一次,經期好像遲到很多天了.....

 

 

幾天前,我就已經偷偷拿驗孕棒來檢驗了.....

可是,出來的結果.....

我實在不敢肯定吔!!!

若是懷孕,一定會是兩條線。

若是沒有,就只會出現一條線,另一邊則是完全空白的。

可是,我驗出來后.....

居然是一條顏色很深,另一條顏色則比較淺!!!

呃.....  不是兩條都一樣的嗎???

要嘛就一樣深.....  要嘛就一樣淺.....

為什么會一條深,一條淺???

 

 

昨天的早上,我又試了一個.....

出來的結果,和先前的一樣!!!

也是一條深,一條淺!!!

到底是搞什么呀???

為什么會這樣呢???

以前懷唐唐時,我驗出來的結果是:兩條一樣深!

好煩惱喲~

好想再買一個試試看.....

不然.....  我還是直接去找婦產科看看好了。

請醫生幫我掃描.....

出來的結果,一定會比較準確吧!

 

 

來到了醫院,向醫生說明我的情況.....

醫生算了時間后,就說.....

如果懷孕,就已經有七個星期了。

醫生幫我掃描時.....

咦???  我也沒有看到那個小黑點吔!!!(羊水袋)

我到底是怎么了???

經期沒來.....  驗孕棒又一條深,一條淺.....  子宮內膜又很厚.....

最后,醫生說:

“很可能是懷孕了,因為子宮內膜很厚;

也可能是在懷孕初期,所以驗孕棒出來的結果會深淺不一;

也可能是在懷孕初期,所以還看不到羊水袋。

還是,要不要再驗個尿?”

我要求回家自己驗.....

醫生囑咐我:等隔天一早,拿第一泡尿來驗,會比較準確。

 

 

今天清晨五點,我就醒了.....

我拿了驗孕棒去檢驗.....

咦???  也是一條深,一條淺???

難道.....  真的是因為懷孕初期嗎???

還是,我只是“假象”懷孕呀???

煩死人了啦!!!

 

 

早上出門后,我又到藥房買了兩個驗孕棒.....

我是有那個打算.....

明天一早,我再驗一次.....

另外一個,就讓阿爸來做實驗.....

因為,我想要知道:

如果沒有懷孕,另一邊是不是一定會呈現空白的???

還是,也會出現淺淺的顏色???

要不然,就拿唐唐的尿液來實驗.....

應該也是可以吧!

呵呵~

 

 

唉.....

真傷腦筋吔!!!

到底是有沒有嘛???

好好的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不就好囖!

搞什么神秘呀?

還有呀~

拜托喔~

先不要急著恭喜我.....

人家還沒有確定是“有”啦!!!

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