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中自有黃金屋

2009111822:29

 

“媽咪,你唸故事書給我聽嘛!!!”

“唐唐乖!  唐唐最聽話了!  唐唐先自己翻翻看.....”

 

 

 

好吧~ 媽咪你看!  我可以側著身看書吔!!!

(還翹腳呢!!!)

 

 

 

我也可以趴著看書吔!!!

(看太近了啦!!!)

 

 

 

可是.....  可是.....

我看來看去.....

只有他(書)認識我,我都不認識他!!!

 

 

 

還有.....  還有.....

大家都說:

“書中自有黃金屋,書中自有顏如玉。”

哪有啦???

你們是在騙我嗎???

為什么我找來找去,都找不著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