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嗯嗯臉色

2009111822:05

還記得,初生時的小唐唐,就常常會便秘了!!!

醫生說是因為他是唐氏兒的關系.....

唐氏兒多數是怕會有先天的心臟疾病和腸道問題。

為了唐唐的便秘,我們換了不下10個品牌的奶粉!!!

唐唐每天最重要的功課,并不是:吃飽了嗎???

而是.....  今天有嗯嗯嗎???

只要唐唐一便秘,我和阿爸就會陣腳大亂!!!

相反的.....

只要唐唐一通便,我們就會“普天同慶”!!!

 

 

經過這一、兩天的治療.....

唐唐的便秘已經有改善了!!!

唐唐除了吃便秘藥.....

我還讓他喝益生菌+按摩屁股!!!

 

 

旁晚,我幫唐唐沖涼過后.....

先幫他穿上衣服,就開始在他的小屁股按摩。

我先在手心涂上油,然后就開始按摩+搓揉。

按摩好后,我就讓唐唐坐在馬桶上“練功”.....

不一會兒,我就看到唐唐在“運氣”.....

然后.....  就很用力,很使勁的把嗯嗯給擠出來了!!!

嘩~ 好粗大的一條啊!!!

我很少會看到唐唐的嗯嗯這么有形,這么有份量哩!!!

 

 

我看著唐唐的嗯嗯.....

越看越高興.....

當下就拿起手機.....

把這難得的嗯嗯給拍了下來.....

我心里想.....

如果阿爸知道了,他一定也很高興!!!

我馬上把照片以彩信(mms)的方式,寄給了阿爸.....

果然.....  我的電話馬上就響了!!!

電話的那頭.....

傳來阿爸即興奮,又愉悅的聲音!!!

阿爸簡直不敢相信.....

這么有份量的嗯嗯,竟然會是出自唐唐的屁股???

 

 

所以,我就說吧.....

我們兩夫妻,是不是有點變態呀???

我們可以因為唐唐的嗯嗯.....

而鬧得雞飛狗跳!!!

也可以因為唐唐的嗯嗯.....

而高興一整天呢!!!

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