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小黑點

2009112322:25

今天上午,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醫院。

雖說驗孕棒已經驗出是兩條線.....

但是,上個星期(11/17)掃描不到小黑點.....

讓我特別擔心.....  會不會是子宮外孕???

一進入診室,醫生就讓我躺在床上.....

 

 

噢噢!!!  我看到了!!!  小黑點!!!

我確實懷孕了!!!

而且,是在子宮內安全著床!!!

 

 

我直接問醫生.....

因為上一胎生下唐氏兒.....

所以,這次的懷孕,我是不是該做些什么徹底的檢查?

醫生原本建議讓我先做母血篩檢.....

我一口拒絕了!!!

我不想痛兩次!!!

因為,我對自己的母血篩檢結果完全沒信心!!!

我要求醫生直接做羊膜穿刺!!!

醫生又給了我一個建議:

驗(抽)胎盤。

在懷孕11週時,就可以做這個動作。

不須等到懷孕14週才來做羊膜穿刺。

檢驗出來的結果,精準度也很高!!!

 

 

抽吧!  驗吧!

就這么決定吧!

我真的不想提心吊膽渡過這十個月!

我更不想再生下一個小小唐唐!

雖說,上天會憐憫我.....

可是,我實在不愿意再冒這個險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