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死我了

2009112720:07

這幾天,真的好辛苦!!!

已經開始孕吐了!!!

每天早上,只要一睜開眼睛.....

就是我慘痛一天的開始!!!

不管我吃什么,就吐什么!

不管我喝什么,也吐什么!

如果我不吃不喝,就吐出酸酸的胃液!

哇~ 我到底該怎么辦呀???

因為一直吐,害我也不敢進食.....

因為怕吐,連我最愛喝的開水也不敢喝!!!

一天下來,喉嚨又干又渴.....

這哪里是人過的日子嘛?

 

有時,因為一直反胃,又吐不出東西.....

然后,我感覺自己的一顆心.....

就快要從喉嚨吐出來了!!!

 

 

除了孕吐,我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想睡覺!!!

因為怕吐,我一直躺在床上不敢起身.....

躺呀~ 躺的.....

不知不覺就睡著了.....

睡醒了之后,整個頭又一直昏昏的,暈暈的.....

做什么事都累的提不起勁!!!

 

 

也好在唐唐這個孩子,真的很貼心.....

唐唐看到我在睡覺,都不會來吵我!!!

他會坐在我的身邊.....  自己玩,自己笑.....

玩累了,笑夠了,就倒在我的身旁睡著了!!!

可是,我總覺得好對不起他!!!

因為我的身體不舒服,最近一直冷落了他!!!

 

 

說到完,就是孕吐最討厭了!!!

我不怕生產時的痛!!!

我就怕在懷孕初期孕吐的辛苦!!!

 

真的好辛苦呀~

女人懷孕已經很辛苦了,為什么還要有孕吐這種苦差事???

救命呀!!!  來人呀!!!

我快吐死了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