賢妻良母

2009112720:13

還記得.....

在國小的作文課時,總會有這么一、兩次的作文題目是:

我的志愿

我很清楚,我當時的志愿是當一個.....

賢妻良母

說起來還真是好笑!

我想.....

應該沒有人的志愿會像我這么無大志的吧!

 

 

說到當賢妻.....

我,還差很遠吧!

我不會下廚!

我做的菜,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樣!

沒有變化,沒有創意!

談不上好吃,勉強入得了口!

我沒有身材!

生下唐唐之后,我的身材開始走樣!

阿爸就常常在說:好懷念當初那個身材玲瓏有致的我!

我也很想啊!

我也想要我的身材該凸的凸,該翹的翹!

可是.....

誰叫我的身體不聽使喚呢?

該凸該翹的地方,

全都弄錯了!!!

人家希望胸部可以凸一點.....

偏偏變成腹部凸了很多點!!!

人家希望臀部只要翹一點.....

偏偏變成走路像鴨母的大屁股!!!

我不會打扮!

我出門總是一件T恤配短褲.....

我不會化妝!

我總是素著一張臉!

化妝對我來說,簡直就是天方夜譚!

 

 

說到當良母.....

我,更是差得遠吧!

因為前一段的婚姻不如意.....

我舍棄了兩個我所生的小孩!

我,不是一個好媽媽!

 

 

因為有了前車可鑒.....

我更是珍惜我現在的這段婚姻!

我很感激上天讓我認識了唐唐阿爸.....

也很感激上天賜給了我一個小孩!

讓我能彌補之前所有的遺憾!

雖然.....

唐唐有一點點的不完美!

但是.....

我會把之前我已經少給的母愛,

統統加倍的加注在這個孩子身上!!!

我想.....

這也是我努力想成為良母.....

唯一可以做的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