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唐年曆

2009111401:52

 

前幾天(11/12),有位格友留言給我.....

她為唐唐制作了一幅年曆.....

 

 

在這里,我要向彗玲.....

道謝

真的很感謝你!!!

雖然.....

我們認識不久.....

可是.....

你卻送我這么大的一份禮.....

坦白說.....

我真的很意外!!!

也很開心!!!

這是我今年收到最珍貴、最特別的禮物!!!

感恩喲~

 

 

在這里.....

也要順便感謝:所有關愛唐唐的格友們.....

 

唐唐很渺小.....

卻可以在網絡的大家庭里.....

結識了世界各地的叔叔阿姨們......

唐唐何德何能.....

能得到各位叔叔阿姨們的關愛.....

唐唐永遠記得.....

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.....

有著一群人,天天在為唐唐祝福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