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沒事了

2009101622:19

這兩天,都有去看阿嬤。

如果不去看,整顆心會一直牽掛著。。。

阿嬤這兩天的情況,已經有好很多了!

之前,說她一直在排便。。。

可能,是喝那個牌子的奶粉吧!

我是昨天才突然想到的。。。

那個奶粉,我之前也有喝過。。。

喝了之后,真的會有一直想要便便的感覺哩!

我問過照顧阿嬤的護理人員,她說阿嬤還是一樣有在排便。。。

可是,次數有減少了;

而且,看便便的形狀和氣味,都還在標準中。

心跳和脈搏的指數也很正常。

之前,肩膀和屁股的皮膚有一點點的破皮發紅,

也已經愈合了!

一切都在掌握中。。。

 

 

阿嬤現在的情況,已經穩定了。

接下來,我會改成每星期只去看阿嬤兩、三次。

而不是像現在的天天去看。

我不是懶得去看阿嬤。。。

而是。。。

我真的沒辦法!

二嬸叫我不要一直把唐唐抱進阿嬤的病房。。。

因為,療養院里老人多,病人多。。。

老人氣,病人氣也多。。。

這些“氣”,對小孩子的健康很不好!

再說,阿爸要開店做生意,唐唐又只讓我抱。。。

為了唐唐,我只好暫時“割舍”去看阿嬤的時間!

阿嬤,原諒我!

為了唐唐的健康,我不能天天來看你!

但是,我相信。。。

你會贊成我這么做的!

 

 

對于阿嬤的“遭遇”。。。

我的心情,已經平復了很多。。。

有位格友告訴我:

“要我們不要再在阿嬤的面前哭喊!

如果我們一直這樣哭喊,阿嬤如果真的要走。。。

她會不安心,也會舍不得走!”

她還說:

“就像我們要出門,孩子卻一直哭喊著,我們怎么還舍得出去呢?”

她的“指點”,果然是一言驚醒夢中人!

在阿嬤的面前,我會堅強!

我絕不再在阿嬤的面前掉淚!

為了阿嬤,我會忍著。。。

 

 

謝謝你~我的冰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