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扣我心弦~ 來自臺灣格媽的愛

2010010718:37

2010年1月5日,早上10點多.....

阿爸從郵差手中接過一份包裹。

這份包裹是從臺灣飄洋過海寄來給我的。

阿爸比我還要緊張,接過包裹后就順手要把包裹往車里丟!

“喂喂!  你在干嘛?”我問阿爸。

“噢!  帶出去啦!  在車上拆來看!”

“那個是給我的咧!  你這樣緊張做什么???”

“你自私咧!  每次有好東西,都不讓我看!”

阿爸嘴里唸唸有詞,但還是把包裹交還給我。

我不理會阿爸,接過包裹往客廳放,就坐上他的車出門嚕!

可是,我心里已經有打算.....

我準備.....  等阿爸晚上10點放工回來.....

就由他親手來為包裹開封吧!!!

我想.....  他應該會很享受拆禮物的喜悅吧!!!

 

 

晚上10點,阿爸放工回來了!!!

看到客廳還擱著尚未拆開的包裹,心里有點納悶。

我說:“留給你開囖!  不然你說我自私!”

阿爸喜出望外,拿起包裹就準備拆開!

“先去吃飯啦!”我喝止。

(看吧!  果然很緊張!!!)

 

 

 

這是羊媽寄給我的包裹。我在部落格里認識了她。

我們無所不談.....

因為我在一次的發表文章中,意外得知她和我的生日只相差一天.....

從那時候起,我就“硬”要稱她為“姐”.....

就這樣,我們開始“稱姐道妹”.....

 

 

 

阿爸原本想要施展他的“狗爪功”.....

準備把包裹的封套撕開。

我不準!!!  我要他用刀片小心的把封套割開.....

因為,我準備要把封套好好的保存下來做紀念!!!

 

 

 

我拆.....  我拆.....

我慢慢的拆.....  我小心的拆.....

要不然,又會捱老婆大人一頓罵!!!

 

 

 

登登.....  答案揭曉嚕!!!

有一套衣服.....  還有一封信.....  還有一張很可愛的老虎卡片!!!

阿爸很仔細的在看著羊媽寫來的信。

 

 

 

咦???  這是什么???

為什么唐唐的照片會在這里???

阿爸一臉的錯愣與不敢置信!!!

(我也是!)

 

 

 

噢噢!  原來,是唐唐的小相本!!!

羊媽竟然把唐唐的照片收集起來.....

再拿去請人做了一本名副其實的《唐唐小品》小專輯!!!

 

 

 

阿爸很仔細的翻看著每一頁.....

每一頁.....  都是羊媽精心為唐唐打造的!

 

 

 

這是羊媽給我的親筆信!!!

字里行間,都流露著羊媽對我和唐唐的關愛.....

而且,羊媽的字體,好秀氣喔~

 

 

 

就是這張可愛的老虎卡片了!!!

老虎會站,頭還會動!!!  是立體的喔~

 

 

 

鐺!  鐺!  鐺.....  重頭戲上演嚕!!!

《唐唐小品》里收藏了很多唐唐的可愛與逗趣!!!

里面也收集了一張我和阿爸的合照。

還有還有,里面還收集了一張唐唐和我最愛阿嬤的合照!!!

真的好感動~

 

 

 

嗯,就是這套衣服了!!!

不過,唐唐現在還穿不下這套衣服哩!!!

我想,要等唐唐三、四歲時才可以穿吧!

也好.....  因為.....  阿爸說.....

如果唐唐現在穿得下,衣服上的那條魚.....

肯定難逃毒手,準會被他給強扯下來的!!!

這小子,最近手癢得很哩!!!  呵呵~

 

 

給羊媽的一封信.....

 姐,
     千言萬語,不知從何說起.....
     首先,我要謝謝你寄來的包裹。
     雖然,我一早就知道你要寄包裹給我.....  可是,當我收到包裹的霎那,心里還是充滿期待與緊張的。總之,還是要再一次謝謝你!!!
     坦白說,我真的讓你太破費了!  雖然,我很隨性的寄了一些小心意給你.....  但是,我真的從沒想過要讓你為我如此破費哩!!!  記得當你開口向我要唐唐的一些照片時,我以為你只是要選幾張拿去沖洗,留作紀念。我做夢都沒有想到,你竟然會給我如此“厚大”的驚喜!!!  你對我的好,簡直讓我受寵若驚!!!
     看著《唐唐小品》里的每一頁.....  每一頁,都有著你對我們濃濃的祝福與心意!!!  尤其.....  當我看到那張唐唐和我最愛的阿嬤一起的合照.....  霎那間,我內心翻騰,淚水在眼眶里打轉!  我.....  快要哭了!!!  可是,我還是忍住了!  我不想在阿爸的面前哭!  我不想讓他笑我是愛哭包!!!  姐,謝謝你!!!  謝謝你把我所有的“最愛”都收集在一起!!!  謝謝你送給我這本天底下最獨一無二的《唐唐小品》!!!  我答應你:我一定會好好的珍藏《唐唐小品》,因為.....  這是你給我們最珍貴的“愛的見證”!
     你知道嗎?  阿爸對《唐唐小品》也愛不釋手喔!  隔天,他就到我們常去的咖啡店炫耀了!  炫耀說:來自臺灣的網友特意為唐唐做了一本小專輯!  今天,他又特意把小專輯帶去給咖啡店的人看!
     阿爸也聲聲說:“對你感到很不好意思!!!  因為,你送來的衣服與《唐唐小品》,一定讓你花了不少錢!!!”他還說:“改天,如果有機會,你們一家人一定要來馬來西亞游玩,好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招待你!!!”
     那套衣服,很漂亮!  真的很漂亮!  可是,唐唐的身型.....  很瘦小。唐唐可能還沒辦法穿上它。等哪天唐唐可以穿了,我一定拍下照片再po上來!  這是我和你之間的約定喔!  咱們勾勾手指頭喔~
     姐,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!  更高興可以和你姐妹相稱。
     我是家里的長女。從小到大,我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姐姐或哥哥疼愛.....  我的夢想,終于成真了!

 最后,請容許我對你說: 姐,我愛你!!!
         請容許唐唐對你說: 阿姨,唐唐也愛你喔!!!
         請容許阿爸對你說: 大姨子,我不敢說愛你啦! (怕被羊爸打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我感激你!!!

末了,祝福姐一家:永遠開開心心,幸福美滿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體健康,事事順利!!!

 

 

妹~ 唐唐媽咪 上
     2010/01/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