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給我祝福

2010010517:20

因為我決定要在本市做羊膜穿刺,又引起了一場小波折。

阿爸有和朋友提起.....

說我決定要在本市做羊膜穿刺。

朋友們開始議論紛紛了!

有的說:為什么要在這里做?  這里的醫生不夠好!

有的說:要做也要找個比較專業的!

有的說:這個醫生的醫德有問題!!!

唉.....  怎么辦?  又有問題了!!!

我原本拿定主意的心,又開始亂了!!!

醫生真的不好嗎?

可是,之前那位陪太太產檢的先生,直說醫生不錯呀!

到底要怎么辦?

我真的不想長途跋涉到吉隆坡去!!!

我累!  我更怕一路的顛簸讓我吐個半死!!!

而且,要去吉隆坡,我必須也把唐唐帶在身邊.....

總之,要去吉隆坡,對我來說,有太多太多的不方便!!!

 

 

我知道朋友們是關心著我.....  (謝謝!!!)

他們怕我在做手術時會出事!

他們怕我因為醫生的不小心而引發流產!

會嗎?  不會吧!

如果,老天爺真要那么對待我.....

那.....  這也是我的命了!!!

如果我命中注定要流產.....

不管我遇到哪個醫生.....  或讓哪個醫生做手術.....

注定會流產,就是會流產的吧!!!

(如無意外:手術日期是2010年1月29日。)

 

 

而且,我相信.....

秉持著大家對我和寶寶的關愛與祝福.....

我和寶寶一定會平安無事的!!!

所以.....

請各位朋友給我:你最真摯的祝福吧!!!

一定要祝福喔~

(^o^)  謝謝!!!!!  (^o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