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膜穿刺

2010010122:17

和平常一樣,我們一家又到平常吃早餐的咖啡店用餐。

咖啡店的老板娘突然對我說.....

在本市,好像有一家私人婦科有提供羊膜穿刺的服務。

我決定去探個究竟。

 

 

我問柜臺的小姐:是否有提供羊膜穿刺的服務?

小姐只回答說:有。

就再也不肯回答我其他的問題,直說讓我掛號去問醫生。

在我一直追問的當兒.....

在場的一位孕婦的先生,給了我最明確的答案。

(太太在診室內檢查,只留下先生在外等候。)

原來,那位先生的太太,在兩個月前才剛做過羊膜穿刺。

他對這里的服務,感覺不錯,很滿意。

我問完后,就馬上告訴正在車上等候的阿爸。

因為現在只有一位病人,我就告訴阿爸說:

我要掛號看醫生。

 

 

醫生先告訴我.....

關于為什么我有必要做羊膜穿刺和手術的危險性后,

就幫我做超聲波檢查。

我從超聲波里看到小寶寶了!!!

醫生說:“小寶寶的頭部發育的很好!  身體其他各部位也很健康!”

隱隱約約中,我好像看到寶寶在舞動著手腳!!!

(寶寶大約12週大)

我忙追問醫生:“寶寶是不是在動手動腳呀?”

醫生說:“是的!”

哇~ 是真的吔!!!

寶寶在跟我打招呼哩!

霎那間,我內心澎湃,好感動喔~

 

 

如果我要做羊膜穿刺,就必須等到寶寶16週大時才能做。

醫生是把羊水的樣本寄到新加坡檢驗的。

我決定了.....

就在這里做吧!!!

最重要是.....

我不必長途跋涉到吉隆坡去!!!

坦白說,要坐那三個半小時的車程.....

我很怕我會一路“吐”到吉隆坡去!!!

而且,價錢也比較便宜!

如果把兩者拿來比較,價錢最少便宜6000元! (臺幣)

 

 

今天還有另一個收獲.....

醫生說.....

唐唐雖然是唐氏兒.....

可是,從唐唐的五官面相和身型來分析.....

唐唐是屬于聰明的唐氏兒!!!

唐唐的雙眼炯炯有神;耳朵的位置不太低;

皮膚照顧得好;牙齒生得好;肩膀也很高。

醫生要我們往藝術方面好好的栽培他!!!

聽了醫生的這番話.....

我好開心!!!  好感動!!!

我的唐唐并不笨!!!

我一定要竭盡所能的,用心的栽培他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