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膜穿刺報告

2010022722:55

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,我再度踏入婦產科醫院。

雖說,幾天前.....

護士已經有來電告知:羊膜穿刺的檢驗結果.....

可是.....  我對耳朵聽來的東西,不會完全相信!!!

我只相信自己親眼看到的事實!!!

所以,我一定要親眼見證那份檢驗報告!!!

 

 

我終于看到那份報告了!!!

映入眼簾的,是一張已經被蓋上“正常”的印記的紙張。

也就是說.....

我的寶寶是正常的!!!  我的寶寶不是唐氏兒!!!

天啊~ 這對我來說,是多么大的喜訊呀!!!

老天是愛我們的,是疼惜我們的!!!

老天是愛唐唐的,是憐惜唐唐的!!!

因為愛,所以讓唐唐有了玩伴.....

因為愛,所以讓唐唐有個妹妹.....

 

 

在這里,我要再次衷心的感謝大家.....

感謝大家這一路陪我走來.....

感謝你們對我和唐唐的關心與祝福.....

因為你們的關心,我和唐唐的世界并不孤單寂寞.....

因為你們的祝福,我終于能給唐唐一個健康的妹妹.....

我好高興~ 我好開心~

我好想緊緊擁抱著你們~ 親吻著你們~

大聲的對你們說:

謝謝!!!  謝謝!!!  非常非常的謝謝!!!

 

 

 

YA~ YA~

唐唐終于可以當哥哥嚕!!!

唐唐將會有個可愛的小妹妹嚕!!!

YA~ YA~

好開心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