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忙了

2010022621:36

就快過完年了.....

我也開始忙碌了.....

我不是忙著安胎.....

而是,忙著幫阿爸搬新店!!!

阿爸的新店,鐵定在4月份開張營業。

我們把店面劃分成2個部分:一個屬于阿爸管轄;另一個就屬于我所有。

阿爸負責的,還是他的電話生意;我則負責“新開始”的雜貨干糧生意。

說“新開始”,是因為我們從來不曾經營過雜貨生意.....

(大轉變)

所以,心里還真有點怕怕哩!!!

而且,雜貨店的收入,就是我的收入.....

說不擔心是假的!!!

再來就是.....

當我們正式營業后,我更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上線了.....

我要照顧唐唐;還要照顧店里的生意.....

嗚.....  嗚.....  嗚.....

怎么辦啦???

上線和大家話家常,是我唯一的樂趣.....

我會非常非常想念你們的.....

我更希望可以和你們繼續分享我的生活點滴.....

 

 

 

還有唐唐.....

最近越來越皮了!!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懷孕的關系.....

已經開始變身成為超級強力膠了!!!

人家.....  人家.....

就快被他粘得透不過氣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