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力大

2010032017:15

阿爸的新店就快開張了。

可是,所有的裝修工程,都還在慢吞吞的進行著.....

來得及嗎???

已經快接近清明了!!!

 

 

越來越接近清明,我們就越來越趕了.....

沒辦法了!

我們就先選在今天“安神”。

把鎮守在舊店的神,遷移到新店。

先把神安好了再說吧!

 

 

據我所知,除了我們之外.....

這個新花園,會有三間和我們類似的商店營業!!!

沒錯!!!

會有多三間類似雜貨店的商店!!!

怎辦辦???

我開始有點擔心了!!!

照這么看來,生意的競爭會很大!!!

之前,我還在擔心怕沒有錢進貨.....

現在,我開始擔心怕沒有生意了.....

哇呀~ 我的壓力好大喲!!!

 

 

因為忙著新店的事.....

坦白說,我沒有關心到寶寶!!!

我沒有留意到寶寶的動靜!!!

阿爸也常常在說:為了新店的事,我們完全忽略了寶寶!!!

寶寶何時胎動???    不知道!!!

寶寶的名字???    還沒想!!!

和寶寶的對話???    完全沒有!!!

是的!!!  我們真的完全忽略了寶寶!!!

真的好對不起寶寶.....

好愧疚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