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說是“給”囖!

2009081612:41

我的家婆很奇怪耶!

阿爸的阿姨,也就是家婆的妹妹,不久前買了兩包附有贈品的麥片。

偏偏,贈品已經派發/售賣完了。

(贈品是瓶裝果汁。除了送,也門市售賣。)

阿姨就請家婆轉告:請阿爸幫忙,在這個月內(有期限),去幫她領取。

然后,那個贈品就直接送給我們。

我們有試著去領贈品。可是,都還沒有存貨。

昨晚,我到婆家用晚餐。

家婆又再提前:

“那個水,你們有去拿嗎?拿到了,水你們拿去,但是你們要還錢給阿姨。”

“有去拿啦!可是還沒來貨。”

“做么會這樣,不是說是送的嗎?為什么會一直沒貨?”

“因為那個東西除了送,還有在門市賣。”

我講了一堆,家婆還是不明白。我暈了。。。

我心里超不爽的!阿姨都說那個果汁要給我們囖!

人家又沒有說要跟我們收錢。為什么一直要我們還錢給阿姨?

氣。。。

阿爸放工回來,正準備去他媽媽家用餐。

我發飆了!

“喂!你老母一直在問那個水啦!一直說要我們拿錢去還阿姨啊!我不懂啦!你自己去跟她說!”

“她一直問這樣多做么咧?”阿爸不耐煩了。

“我哪里懂啦?人家都講是要給我們囖!又沒有講要跟我們收錢!

為什么你媽媽一直要我們還錢?才多少錢的東西?”我很不爽!

“上次也是這樣!我生唐唐在做月子,阿姨送來補酒和紅包。你媽媽也是一直要我們把紅包送回去!

人家特地送來賀禮,又要我們再送回去!到底關她什么事咧?”我越想越氣!

“好啦!好啦!你不要再生氣了!我去跟她講!”

被我這么一激,阿爸也憋了一肚子氣,去他媽媽家了!

阿爸說話也是直腸直肚,很容易就得罪人!

聽說他一到媽媽家,就興師問罪,惹得家婆也不高興了!

我就說他真是笨耶!干嘛一到就“問罪”?應該先聊個別的,再踏入正題啊!

呼!管他的呢!反正是他們兩母子的事。

只要不來煩我就行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