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囖

2009081922:13

一直被延期的輔導課,今天終于如期“授課”了!

一次是因為和到醫院檢查耳朵而撞期;又一次剛好碰到下大雨。

今天,老師教唐唐唱歌、拉大塊布、玩玩具、認識(識別)餅干和梳子。

唐唐有點累,我感覺他上課有點不專心喔!

因為累,也開始有點不耐煩了!

常常把老師放在他面前的玩具,用他的小手“掃”開。

還好,老師很有耐性,我多怕老師會生氣哩!

 

 

老師教唐唐認識餅干,老師把餅干拿到唐唐面前。。。

唐唐突然一把抓,把餅干往嘴里塞!

把老師惹得哈哈笑!

 

 

這里的每個老師都很喜歡唐唐,因為唐唐常常把大家逗弄得很開心!

老師說:唐唐的反應還蠻快的,學東西也很快!

 

 

唐唐對鏡頭很敏感!

當他一看到我拿起手機對著他。。。

馬上把臉面向我!甚至直接把整個身體轉向我!

害得我對老師很不好意思!

老師,拍謝啦!我下次不敢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