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復健

2009090921:58

今天起了個大早,因為唐唐要到醫院做治療。

八點半有語言治療;九點半有復健。(正確來說應該是職能治療)

我七點半就起來了!(被迫起床,好累喔!)

喂飽唐唐,幫他嗯嗯,然后再沖個涼。

這里摸摸,那里摸摸。。。

 

 

哇!已經八點半了!

慘了!慘了!來不及了!

快!快!快點趕去醫院!

 

 

去到醫院,來到語言治療室。。。(已經九點了)

醫生臨時接到通知,去開會了!(才剛走開,我們就到了。)

沒辦法,是我們遲到在先!

好吧!只好再另外約過時間囖!

 

 

唉,醫生去開會了!距離復健的時間還有半小時。。。

只好在這里等囖!

我可以等。但是,唐唐他。。。在吵了!要睡覺了!

 

 

好不容易,終于輪到我們了!

護理人員循例問了唐唐已經會做些什么動作后,就開始教導唐唐了。

剛開始時,唐唐還蠻合作的。

可是,才過了不久,這小家伙就開始鬧脾氣了!

一直杵在那邊咿咿唉唉。。。動也不肯動!

 

 

搞到最后,連我也拿他沒轍了!

我只好拜托護理人員。。。

呃。。。那個。。。唐唐累了。。。

我看。。。我們今天就到這里好了!

 

 

原本訂在明天要做精密檢查耳朵。

突然接到醫生打來的電話,她說:

這里的醫院,政府已經配給一臺精密檢查的儀器了。

問我是要按照原定計劃,明天到隔縣去做檢查?

還是,要等這里的儀器運抵?

我問了阿爸,我們決定。。。等!

反正,這個檢查也不著急。

最重要,我相信唐唐的耳朵根本就沒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