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臟檢查

2009082015:21

引頸長盼的心臟檢查,終于到了!

我今天真的很擔心!

因為要到醫院去。。。醫院會有流感病毒嗎?

唐唐會乖乖讓我戴口罩嗎?

唐唐心臟會沒事嗎?

 

 

嘩!醫院好多人吶!生病的人可真多!

果然如我所料,唐唐根本不讓我為他戴口罩!

我戴上去,他扯下來;我再戴上去,他再扯下來!

稱好了體重:9.6kg

就去照X光。

 

 

我抱著唐唐,在外頭等;等了好久,為什么還沒輪到我們呢?

唐唐在吵了,要睡覺了;阿爸也開始不耐煩了!

走到柜臺一問。。。

天啊!怎么會有這種事?醫生不是在“來”的路上嗎?怎么會半路被“叫”回去呢?(說有緊急事件)

總不可能讓我們一直在這兒干等吧?

還是先回去好了,遲點再來!

 

 

還在回家的路上,護士小姐打電話來了!

醫生到了!

我們又趕緊調轉回頭,去醫院!

去到醫院,才知道:原來小孩子要檢查心臟,是要吃安眠藥讓他入睡,以防他動來動去!

媽呀!怎么剛才不早說?

唐唐都已經在車上睡一覺起來了!

喂唐唐吃安眠藥后,他還是一點睡意也沒有!

我一直哄他,一直逗他,好不容易他終于睡著了!

才把他放到床上,幫他脫衣服。。。他又醒了!

護士小姐說:只要唐唐不亂動,還是可以完成檢查的。

OK!只好由阿爸負責哄他了!

唐唐也蠻合作的,沒有亂動!

檢查完心電圖,再去掃描心臟!

心電圖...OK       心跳速度...OK

心臟大小...OK      心臟位置...OK

心臟有沒有孔?...沒有    有沒有雜音?...沒有

只是。。。有點小問題:

原本在心臟處,有個地方(好像是什么“管”來著),以他現在的月齡,是應該要完全緊閉的了!

可是,唐唐的還沒有完全緊閉,還有一點小縫!

但也沒關系,總的來說,狀況良好!

醫生交代下一次的心臟檢查就在。。。2年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