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時空來陪你

2009090522:37

唐唐是個唐氏兒,他是我的寶貝兒子。

這輩子,最讓我放心不下、最讓我牽腸掛肚的也只有他一個了。

我很擔心,在我百年歸老以后,他往后的日子要怎么辦?

他會照顧自己嗎?肚子餓了會找東西吃嗎?夜里涼了會蓋好被嗎?

他有朋友嗎?遇到麻煩事,有人幫他解決嗎?

這一切的一切,都讓我好擔心。。。

如果,我可以穿越時空,我想去到:

在我死后,剩下唐唐一個人的時候。

我想去看看他過得好不好?想去看看他有沒有吃飽穿暖?

如果可以,我還希望我能永遠停留在唐唐身邊。

就讓我一直守在他的身邊,照顧他的衣食起居,分擔他的煩惱與憂愁。

就這么一直守著、一直陪伴著。。。直到我們的最后一秒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