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愛

2009070422:35

我和唐唐阿爸相識在一家pub。

一開始,我對他印象不錯。

當時的我,身邊不乏追求者,但我偏偏鐘情于他。

我知道:因為愛,所以我不準備欺騙他,我要對他坦白。

他能不能接受我,這又另當別論。

我告訴他:

“我離過婚,有兩個小孩,孩子都跟隨前夫。”

他并沒嫌棄我,但他也先告訴我:“這條路.....  會很辛苦。”

他家里人思想很保守,怕他們不能接受!

這點我倒不擔心。

我只相信:有志者事竟成,事在人為!

這一路.....  并不好走.....

我們出門必須偷偷摸摸,怕他家人看見,也怕我前夫家人撞見!

漸漸的.....

他家人知道了!  反對聲浪接總而來.....

反對聲最大的:是他媽媽。

她每看到兒子一次,就要唸他一次!

唸他說:“哎喲!  世上女人這樣多,為什么偏偏去找個離婚的?  不要啦!  放掉啦!”

唐唐阿爸被她唸得不耐煩了!  在家的時間也少了.....

直到有一次,阿爸又在被唸!  這次他火了!  發威了!

他跟她回嘴:“我的事你不要管這樣多!  她人好不好,我自己知道!

是我跟她在一起!  又不是你們跟她在一起!”

就這樣,阿爸從此不再被唸了。

還好,在這個家庭里,還有一個思想開通的人:他的爸爸。

他爸爸在幾年前,動過一次大手術:心臟繞道手術。

也可能是這樣,從鬼門關繞過一圈回來,凡事都很看得開。

他爸爸就常唸回他媽:“哎呀!  年輕人的事,你少管啦!

他自己的路,他自己走,好壞也是他自己選的!”

慢慢的.....  我終于可以曝光了!

他家里的兄弟姐妹,對我也都蠻好的。

我們決定要在一起了!  唯一讓我對唐唐阿爸有點愧疚的.....

就是:因為我的身份特殊,他擔心家里人的感受(怕被人指指點點),

我們只有注冊結婚,沒有擺喜酒。

這沒關系。

最重要的是:我們終于可以在一起了!!!

他的媽媽,從剛開始的反對我.....  不接受我.....

到現在的:三天兩頭就老愛往我家里串門子!!!

我想.....  我是成功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