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

2009070422:29

我最深刻的禮物...

大致上可分為兩大類:

用錢買得到的,和...用心去體會的。

說到用錢買的:

那是我的初戀男友,在我生日時,買了一條916的金手鏈給我。

那條手鏈的款式是單扣,簡單又不過時,而且還是實心的,很有份量...

另一份就是唐唐阿爸,送給我的白金項鏈和吊墜...

還記得,在我們初相識不久后的,第一個圣誕節...

我們相約到一家pub去倒數。

就在那時,他送給我一條白金項鏈,再加上一個心型吊墜!

當時的我,心里既感動又很意外!

那個圣誕...也正式為我們的愛情掀開序幕!

至于要用心去體會的...就是:

我和唐唐阿爸結婚后一個月,我在毫無心理的準備下懷孕了。這是第一禮。

懷胎十月后,應該說是九個月,唐唐早產。生產時一切平安順利。這是第二禮。

生下唐唐,是讓我又驚又喜的一件事。 

驚的是:醫生斷定唐唐是唐氏兒!

喜的是:唐唐的心臟良好,沒有先天性心臟病。這是份大禮。

再來就是...我每天都能看到唐唐的成長...

還有唐唐一天天的在學習...在進步...

對我而言:這就是上天送給我最好!最珍貴的禮物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