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用電腦

2009091422:42

昨天晚上就一直沒機會用到電腦!氣~

并不是我家關電啦!而是。。。

說來說去,罪魁禍首就是。。。我家的老男人啦!(唐唐阿爸是也)

他呀!最近迷上網絡電視啦!

常常跟我爭用電腦!

有時,人家還在爬格子。。。

他就一直好像蒼蠅一樣,在我耳邊嘮嘮叨叨。。。

說什么我一直霸住電腦啦~

說什么我都已經用好久好久了啦~

 

 

昨天,居然被他捷足先登!讓他先開啟電腦。。。

毫無疑問,又在看戲了!

他知道我在等用電腦。。。因為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!

“給我看20分鐘,只要20分鐘,我就可以把整套戲看完!”阿爸說。

(拜托!才剛打開的一部片,20分鐘能看完全套?才怪!)

原本,的確是很貼心的一句話;聽在我的耳里,卻覺得很討厭!

因為。。。阿爸看戲很喜歡用Forward的,我就最最最討厭他這樣子看戲!

本來嘛,看戲原本就是一件開開心心,舒舒服服的事啊!

為什么要看得如此匆忙呢?

可能,還會因此而錯過很棒的情節(劇情)呢!

所以,我聽了他的話后,完全不理他!

他知道我在不爽了!而且是超級不爽!

“哎喲!我都講只要給我20分鐘就好囖!”

(根本就還在狀況外嘛!還搞不清楚我到底在生什么氣喔!)

“不用!不用!你自己慢慢看!你自己看個夠!”我說。

“可是,我聽你的口氣很不爽咧!”

“我講不用!就是不用!”我再重復一遍。

“那么你現在要做麼?”阿爸很擔心的問。

“要你管?我要去睡覺啦!”

其實,我早就不生阿爸的氣了!

為了要讓我用電腦,要委屈你用這種方式看戲。。。

要我怎么好意思再生你的氣呢?

 

 

反過來,我還要好好感謝你呢!

因為我沒有要用電腦。。。

才能讓我有時間,好好的坐在電視機前,

快快樂樂、開開心心的看完一套綜藝節目!

也因為你的退讓,讓我深深的明白。。。

你是真的很在乎我!

你是真的很“怕”我!

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