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見猶憐

2009091423:38

 

長得漂亮又可愛,眉清目秀的小女娃。。。

若我不說,你們看得出來她有什么特別嗎?

 

 

 

今天是星期一,我們的家庭日。

我的好朋友帶著她的外甥女來我家。

她們才剛從醫院做完復健,就直接過來找我了。

 

小妹妹剛滿2歲。

坐不穩;雙腳還不能自行站立。

站立時,雙腳會向內彎。

聽說,妹妹一進入護理室,就嚎嚎大哭,完全都不肯配合。

做復健,要拉筋拉骨。。。

想必一定是很痛,很辛苦吧!

 

 

 

阿爸很喜歡小孩子。

他第一眼看到妹妹,就覺得很心疼,很可憐!

當他知道妹妹在復健時,很不合作。。。

就自告奮勇要幫妹妹按摩雙腿喔!

奇怪的是,妹妹居然也不抗拒阿爸的按摩呢!

還一副很享受的樣子哩!

至于唐唐,看到阿爸在幫姐姐按摩。。。

既不吵也不哭,只乖乖的坐在一旁“看”。

 

 

 

唐唐累了。。。就自顧自的趴在一旁“搖搖”。。。

看到阿爸身后的兩只腳嗎?就是唐唐囖!

 

 

 

很有趣的一張照片。

兩個不同的人。。。

一個躺著。。。一個趴著。。。

你按你的。。。我搖我的。。。

但是,都有著同一種感覺:

~很享受~很舒服~

 

 

 

唐唐對姐姐的奶嘴很感興趣!

可能是因為從來就不吃奶嘴的,感覺很好奇新鮮吧!

還趁我們沒注意時,偷偷把奶嘴給摘下來!

幸好姐姐并不生氣!若把姐姐弄哭了,我可不知該怎么辦呢!

 

 

 

Amy 小妹妹。。。

出生時,因為媽媽生不出,而導致缺氧。

最后還是由醫生用機器“吸”出來的。

(請看妹妹的手,一直拳頭緊握。)

出生后,Amy 妹妹的母親不在身邊,長期在外地工作。

由娘家的姐姐一手帶大。

 

還有更殘酷的一件事:

醫生說,在 Amy 三歲時。。。

頭腦的發育,將會完全停止!!!

(很可能,因人而異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