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軟糖

2009091616:15

有位格友留言給我。

托我幫她“搜尋”一種品牌的水果軟糖。

可是。。。我找來找去。。。

都找不到她所說的那種品牌耶!

難不成要到大城市(吉隆坡)才找得到???

 

 

 

我只找到這兩種牌子的水果軟糖。

 

(上排)這個牌子的軟糖,我還不曾吃過呢!

 

(下排左邊)Sour+水果軟糖。

愛吃酸食的人,肯定也會喜歡這個。

放入口的第一感覺。。。是酸到眼睛都打不開!

然后,接踵而來的就是濃濃的水果甜味。

誠意推薦:蘋果口味。

肯定會讓你酸到叫媽媽!!!

 

(下排右邊)Lot100水果軟糖。

濃濃的水果甜味,很有嚼勁的口感。。。

這就是簡單的水果軟糖。

誠意推薦:葡萄口味。

 

 

 

這些水果軟糖有六種口味任選:

葡萄、蘋果、橙、草莓、芒果、沙士

 

只有兩種份量的包裝。

照片里的是100/150克的包裝。

售價很便宜,折合臺幣大約只要30元。

最大包裝的是1公斤。

折合臺幣大約要170元。

(晚上我再去超市一趟“驗明真身”)

 

 

嗯,這次我可以很肯定了!

真的就只有兩種包裝!

小包裝的,在多數的超市都找得到;

大包裝的,市場上比較難找!

就算找得到,也不是每種口味都齊全!

 

 

咦?我又看到另一個牌子的水果軟糖了!

可是。。。單看它的包裝和價錢。。。

嗯,應該不可能是你要找的那種啦!

因為。。。給我的感覺很“老爺”咧!

應該也不會好吃到哪里去啦!

 

 

你要相信我,我的嘴可是很叼的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