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出事了

2009092714:11

我已經兩個星期沒有去看阿嬤了!

因為阿爸忙。。。

因為靠近開齋節(馬來人的過年),生意會比較好,所以會很忙。

而且,為了應付開齋節,阿爸都沒有休息。

一星期七天,天天開店做生意!

我又怎么好意思再讓他為我忙呢?

原本想說。。。

明天阿爸休息不開店,我要去看阿嬤!

 

 

我躺在床上,想趁唐唐在睡覺時,也來午睡一下。

可是,我翻來覆去,就是怎么也睡不著。。。

咦?家里的電話好像響了!是家里的嗎?還是鄰居的?

管他的,反正會打家里電話的,

除了阿爸,別無他人!

可是,好像又打得很急耶!

我拿起手機一看!(我習慣在睡覺時,關上手機鈴聲。)

哇~有未接來電!兩個阿爸的,一個表弟的!

表弟?表弟打來的!

該不會是阿嬤出了什么事吧!

(表弟,就是我二姨的兒子!只要阿嬤有什么事,通常都是他聯絡我的。)

我心里七上八下,顫抖的撥著電話。。。

什。。。什么?阿嬤跌倒了?進醫院了?

天啊!這怎么得了?

阿嬤之前有中風,已經好很多了;現在又突然跌倒?

怎么辦?怎么辦?

我好想馬上趕到醫院!我要去看阿嬤!

可是,唐唐在睡覺!

怎么辦?怎么辦?

有誰可以幫我代顧一下唐唐?

噢!我婆婆!請她過來幫我顧一下。。。

我打了電話給婆婆。。。

“你沒空?哦,大嫂的孩子也正巧寄放在你這里啊?那沒關系。”

 

 

天啊!我拜托你了!我求求你了!

別讓阿嬤有事!

我已經兩個星期沒去看阿嬤了!我本來打算明天要去看阿嬤的!

你千萬別讓我遺憾(抱憾)終生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