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會癱瘓

2009092718:58

我終于到醫院了。

一踏入病房,一眼望去。。。

除了還有另一個女病患與她的家屬們;就只有阿嬤一個人孤單的躺在病床上!

咦?怎么就只有阿嬤一個?其他人呢?怎么沒人在旁陪伴呢?

現在的阿嬤,在我看來,是多么的凄涼!多么的悲哀!

別人都有家屬在旁陪伴;阿嬤卻。。。

我心底一陣心酸。。。

我很想哭!可是不知道為什么,我就是哭不出來!!!

我很想拍下阿嬤的照片,可是我不敢!

阿嬤很愛美。

我想。。。她應該不想讓人看到她現在的樣子吧!

阿嬤的鼻子插著氧氣管;手背上插著吊葡萄糖(水)的針管;
右腳纏著厚厚的紗布直達大腿!

可以想像,應該很嚴重吧!

醫生說:“阿嬤右腳大腿處,因為跌倒,已經造成骨裂(碎)!

原本,是應該要開刀的!

可是,阿嬤年事已高(90歲),不適宜開刀!

所以,要住院2個星期。

而且,就算出院以后,也不可能再下床走動了!

也就是說。。。阿嬤會癱瘓了!!!”

 

 

阿嬤會癱瘓。。。阿嬤會癱瘓。。。會癱瘓。。。

怎么辦?誰去照顧她?

我想,現在最“暗杠”的就是三舅了!

原本,就已經把阿嬤交代給大舅“托管”了。。。

原本,照顧阿嬤好像已經不是他的責任了。。。

原本,所有的事好像也已經事不關己了。。。

現在,阿嬤卻出事了!

阿嬤絕對不可能再去大舅家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