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醫院

2009092821:14

我和二嬸相約一起去醫院。

進了病房,還是只有阿嬤一個人。。。

沒有舅舅。。。沒有阿姨。。。只有孤獨的阿嬤。。。

 

 

阿嬤在睡覺。。。

阿嬤的被子滑落了,二嬸想幫阿嬤把被子拉好、蓋好!

這一拉,阿嬤醒了!

阿嬤睜大著眼睛看著二嬸。。。(那種感覺,有點可怕!)

突然,阿嬤吐了!從她嘴里吐(其實是流)出一些黃色液體!

我一急,想伸手去幫阿嬤抹掉。。。

我才剛靠近,卻因為那股難聞的氣味,自己也反胃作嘔了起來!

一霎那,我哭了!

我看著阿嬤那么辛苦。。。我想幫阿嬤弄干凈。。。

可是,我卻是那么的沒用!

二嬸趕緊叫了護士進來。那個護士,也真是有夠慢的!

慢吞吞的進來,知道阿嬤吐了之后;

又慢吞吞的出去拿紙巾;

再慢吞吞的進來;

怎知紙巾不夠,又慢吞吞的走出去;

然后再慢吞吞的進來!

我看了,心里真是有夠氣的!

人家都快急死了,她還在給我慢慢的游車河!

 

 

不一會兒,大舅來了!

二嬸向大舅問明了阿嬤跌倒的事情始末。。。

大舅一邊向二嬸說著,也一邊搖著頭,他對他們的做法螫之以鼻!

 

 

二姨到了。。。三舅也到了。。。

三舅走向阿嬤。。。阿嬤也睜大著眼睛看著他!

(現在的“看”,和剛才的“看”,感覺完全不一樣!

我感覺阿嬤的眼神好像在祈求著什么!)

那個三舅,竟然還很“好練”的說:

“看什么,看到這樣?我是你的兒子,你不認得嗎?”

哼!我呸!你還算是人家兒子嗎?

 

 

又過沒一下子,教堂的牧師也來了!

牧師來探望阿嬤,問清楚了阿嬤的情況后,再幫阿嬤做禱告!

 

 

既然大家都到了,我也該走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