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恨!

2009092822:13

阿嬤是因為跌倒,而導致大腿上方的骨頭碎裂!

是碎裂!  不是骨折!

因為碎裂,原本應該要開刀。。。

因為阿嬤年紀大了,所以不適宜開刀。。。

醫生說,阿嬤的一邊腦,已經死了!

我今天看阿嬤的臉色,和昨天相差很遠!

昨天阿嬤還有跟我講話;今天阿嬤卻講不出話來了!

不要再安慰我了!

阿嬤好不起來了!

我不再相信會有奇跡!

我只相信我現在所看到的!

我很矛盾!

我想阿嬤快走。。。這樣她就不用再承受皮肉之苦!

我舍不得阿嬤走。。。阿嬤是我最愛的人。。。

可是,因為我愛阿嬤,我不可以看著她受苦。。。

我好痛苦!為什么人要有生老病死?

如果真要死,為什么要讓阿嬤受這種錐心的痛再走?

為什么就不能憐憫她,讓她無病無痛的走?

 

 

阿嬤是在昨天清晨5點多,在自己家上完廁所后,

走回自己的房間時跌倒的!

“碰!”的一聲巨響,三舅他們也驚醒了!

后來有幫阿嬤量了血壓。。。

哇!已經飆升到200多了!很危險了!

之后有打電話聯絡二姨。。。

二姨竟然說:“看有怎樣嗎?如果沒有怎樣,就等去做完禮拜回來再說!”

我的天!什么叫“看有怎樣”?是不是真的要等到“有怎樣了”才甘愿送醫啊?

阿嬤走不動了,只好請大舅來家里照顧阿嬤。

后來,他們做完禮拜回來,已經中午十二點了!

三舅問阿嬤要上廁所嗎?

(廢話!當然要啦!最后一次上完廁所后就跌倒,一直忍到你們回來咧!)

三舅“架”起阿嬤。。。

阿嬤是痛到。。。那個手不住的在顫抖!!!

三舅還是不管這么多,硬硬的把阿嬤“架”到廁所去。

到了廁所,再把阿嬤放坐在馬桶時。。。

阿嬤因為劇烈的疼痛,慘叫一聲,當場暈厥了過去!!!

后來,三舅再把阿嬤“架”回客廳的沙發上坐時。。。

阿嬤又因為疼痛而一直在顫抖著手。。。

二姨越看越不對路。。。

阿嬤的臉色已經發白了,嘴唇毫無血色,一直在喘,好像快喘不上來了。。。

 

 

阿嬤跌倒了,你們還有心情去做禮拜?

上帝有這樣教你們的嗎?上帝是這樣教你們的嗎?

可以把一個已經中風又跌倒的媽媽置之不顧嗎?

可以說等做完禮拜再看怎樣嗎?

上帝是這樣說的嗎?

做禮拜重要?阿嬤在痛到半死,一點都不重要?

很多中風的人,都經不起一跌,很多甚至是當場爆血管死亡!

你們是不是存心想讓阿嬤痛死?

當你們還是小孩子時,只要身體一有什么不適,阿嬤是怎么的照顧你們?

阿嬤有沒有把你們置之不顧?

將心比心,你們也不想孩子以后,會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吧?

 

 

牧師來了!你們還敢說因為看阿嬤沒有怎么樣,所以就去做禮拜?

在上帝面前,在牧師面前,你們為什么可以說得如此輕松?

在上帝面前,在牧師面前,你們不覺得羞恥嗎?

我。。。替你們感到羞恥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