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現併發癥

2009092922:06

媽媽今天趕回來了!

因為昨夜有打電話給我,

向我問明了阿嬤的情況。。。再加上我又哭得稀里嘩啦。。。

她擔心得一夜未眠。。。

今天早上九點多,就出現在我家門前了!

看完了阿嬤,她又趕搭旁晚六點半的巴士回去了!

 

 

今天,阿嬤已經“嘗試”不用氧氣管了。

可是,今天的情況,好像比昨天還要糟糕!

我們都覺得。。。阿嬤呼吸好像很困難似的!

阿嬤好像根本不是在呼吸,是在“喘”吸。。。

我看不到阿嬤在吸氣;相反的,我看到阿嬤大口大口的在呼氣!

這不是好現象!

而且,阿嬤的身體開始發燒了!

因為發燒,護士開始在阿嬤的點滴里打進抗生素了!

情況很不樂觀!!!

 

 

我也終于在今天,真正見到了阿嬤的主治醫師。

見著了主治醫師,我當然不放過可以問清楚阿嬤狀況的機會!

雖然,這不是我這個小輩該做的。

可是,我是真的很想弄明白!

原來。。。

阿嬤是骨盤連接大腿處的大腿骨,

被摔斷了!是斷了!斷成兩截了!

并不是我之前所說的骨頭碎裂!

要不是我有機會問醫生,我(和所有人)根本就不知道真正的情況!

阿嬤所有的情況,也都只是聽“他”一個人在說的!

阿嬤會發燒,是因為開始出現併發癥了!

如果高燒一直不退,結果就會。。。

最后,醫生對我說:

“他會盡力,現在已經在觀察阿嬤了!可是,他是人,不是神!”

 

 

我想,我大概明白醫生的意思了。。。